close

 

Belongingness 2016 by Yi-Wen Liu.

圖/Belongingness 2016, by Wenny Liu

 

~~~`~~~

久沒再繼續po文,

這段期間前前後後實在是太忙碌啦!忙到都沒有心情將生活中所累積的感覺記錄下來與大家述說。

內心覺得慚愧~~~

其實Wenny對自己生活的理念,就是不希望自己因為忙碌因而讓自己的心跟著麻痺。

但常常因為身體累著累著也就更著懶了起來,嗚嗚~似乎真的是要時時警惕自己才行。

 

轉眼,從去年回澳展覽到現在又已過了四個月。

現在的我好像又跳脫到了另一個階段,也開始需要用另一種全新的方式去學習、去思考。

剛剛一整理起照片還想著~這次要分享些什麼呢?

發現有好多照片、好多思緒被暫時收在抽屜裡,

就這樣一邊整理一邊瀏覽著,好像在幫自己複習自己的點滴回憶。

 

謝謝我的頭號粉絲催促我po文:)(雖然粉絲只有10位~~哈哈哈lol)

送上一張耍賴照好了

圖/澳洲sharehou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Wenny說過,我有一種習慣會拍自己的腳呢?

日子每天每天的過,就如同這篇文章的主題,在每個地方的短暫停留,那個瞬間或許也牽連了所多情緒及情緒背後的故事。

 

那我們就一起先來看看這張可愛的記憶吧~

在澳更是啟發我成為一位襪子收集狂(對鞋子本來也很喜歡)

我當時實在是覺得這襪子太可愛且有趣,所以就一時興起的拍了下來,不禁也讓我想起在澳洲的生活,雖然工作辛苦,

但因為整個社會的風氣都是很輕鬆很free的,所以自然而然更有心情去享受生活、規劃生活,休假就休假,工作就是工作,

大家對於任何事情都是用很開放的心去看待。

鞋子呢~是在一家很老的手工皮鞋店跟一位老爺爺買的,這是西班牙手工編織的低跟鞋。

雖然進這種店,大多都是比較老式old school的爺爺奶奶鞋款,但我都會用我的眼睛仔細掃描全部的商品。

用挖寶的概念把“它”找出來。

記得那位老爺爺超可愛的,現在想想不禁讓我也微笑了起來。

 

Taipei, Now.

忙碌的步調,車子颼颼過了又過,心裡還正想著我的車怎麼還不來,突然低頭看,

就這麼一小隻gummy bear躺在那。

他~顯的好渺小,就像人們存活在這世界一樣。

Taipei, me and gummy bear.

於是,我跟他拍了一張照,以朋友的身份,

也在這同時我的車來了,就這樣依依不捨地跟他說再見(在心中,還深怕他會被別人踩到><)

因為他的渺小和可愛的橘,顯得騎樓下的磚石更加的粗獷、堅硬。

不過也因為這個小插曲,讓我一塵不變的生活增添一些甜蜜心情。

看得出來是一樣的地板,是我常常會等車的地方。

但已是數日以後,

這一天,雖然下雨,但心情不同,而且只是純粹的想把顏色跟層次拍起來。

The sensibility of texture. I like to feel, to see.

 

Busy life.

常常在想,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就必須活得像城市人嗎?

快速奔走,換車,暫時歇,過馬路(一定要加上閃車子),唯一能放空的時間就是喝咖啡(我自己啦!)

所以,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讓我有時間整理我心情的時間。

能使我安靜,

因此在那個地方的空間感及空間裡的氛圍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Wenny我好像從以前不管是讀書、想事情需要集中時,都會跑咖啡館,

只有考英文那段期間在家裡也是分秒必爭,所以在家也是一樣讀讀讀。

 

話說到這,

Wenny平時逛店家或去任何咖啡廳、藝術空間等,都會非常注意設計、櫥窗陳列、裝置藝術等細節,

雖然沒有每一次都會把那個畫面拍下來,但下次會再整理一些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又到了最後,就放上一張懷念長髮的照片,短髮時就懷念長髮,長髮時就懷念短髮:)

10407539_10203112263760231_2207831481208789600_n.jpg

arrow
arrow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