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7.JPG

過了上禮拜忙碌的小插曲後(插曲就不多說啦!),終於有時間讓自己靜一靜,

希望少數的還願意看Wenny的blog的朋友們不會因此忘了Wenny><

其實Wenny有好多想分享的東西,所以我的內容可能不會單一的只是介紹旅遊或是穿搭,

對我來說就像一張照片,我所要的畫面雖有一定的重點但其他存在其中的每個小元素也都是不可或缺的喔!

生活是多元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發現”的,去挖掘、去感受吧!

 


DSC_0085.JPG

pic/ Mandurah central area / 在夜晚的街道上顯得更寧靜

 

這次呢Wenny 想跟大家分享的照片是在西澳距首都伯斯約72公里的一個城市-Mandurah拍的,

因為不算是大都市,在那稍有涼意的氣候及嫻靜的傍晚,人們愜意地走著吃著冰淇淋迎接夕陽,

真的能讓人很強烈的感受到周遭的一切,

就好像只有這個地方和你,

很平靜。 

DSC_0054.JPG

pic/ outside of DOLPHIN QUAY 飯店外的港灣

 

DSC_0097.JPG

pic/港灣邊周圍商圈<3 ice cream time!

DSC_0071.JPG

pic/ 放眼望過去的美

 

這裡從伯斯就有火車可以到,在西澳有很多港灣可提供遊艇及海釣活動,是短期假期度假的好地方。

你可以選擇放慢步調,和這世界好好獨處,又或與家人朋友們做些海釣及抓螃蟹的活動,暫忘那些城市裡的喧囂 ..

DSC_0125.JPG

pic/ 很幸運的看到海豚游近港灣

 

在港灣邊也有很多公寓式飯店(在澳洲很多這種accommodation,就是還附一整間廚房甚至洗衣設備的房間可供客人自己煮飯,洗衣等...)

在那裡沒有像台灣一樣,飯店設施多餐廳多房間附設用品也多,周遭買什麼吃什麼都很方便,

因為就是要遠離city,not in the shopping mall,所以就會有更多時間跟著家人朋友相處,享受眼前的美。

DSC_0102.JPG

DSC_0036.JPG

pic/ 大廚下廚完,要來休息好好享用的姿態,哈哈哈!(p.s. Wenny那時還是短髮嘻嘻)

DSC_0030.JPG

DSC_0034.JPG

DSC_0045.JPG

pic/ outside of Dolphin Quay 

那天的天空真的好美。

水面上的倒影更顯詩意,

吹著微風,將那些我所看見的顏色都印在腦海裡。(在澳洲因為都是平地較多,也沒什麼高樓,所以在視覺上更覺得廣大,

不只是變幻莫測的那片天及看不見盡頭的道路,還能看到比自己高兩倍以上的影子。)

DSC_0039.JPG

pic/ 飯店外的屋簷也就像水面般的波動

DSC_0062.JPG

pic/ 從天橋上望過去的港灣

DSC_0087.JPG

pic/ 港灣邊的炸薯條炸魚餐廳 fish&chips

 

很多照片其實我不太想去做太多的說明,對我來說那畫面所呈現出來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每個人所接收的也會不同。

我,不是什麼偉大的攝影師,但對於美我卻有自己的定義,而那些都是存有在我們生活周圍的畫面裡,

不管是直接敘述或是意象的表達;

也有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記載某個美好的瞬間,我怕因此會遺忘了,

我也想將那些美好分享給我的家人朋友們。

也因此,我很享受這一切!

DSC_0095.JPG

這忙碌的生活及喧囂的城市裡,存有著太多元素,使我們麻痺。

我們就這樣走著走著,不斷的向遠方看去,追尋著那所謂的夢想,

在不知不覺中,

時間也就這樣過了很久,

回頭一望,

才知道已錯失很多去好好感受每個當下的機會,

什麼時候天空又轉變成橘紅色,又什麼時侯你用心的去感受那微不足道的每天,

活在當下,

希望大家都能不因這大環境的思維而忘了自己。

共勉之~

 

 

 

 

 

 

 

 

 

 

 

arrow
arrow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