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 lover

 

 

今天想想,我為什麼會一直用第三人稱來寫呢?

其實我以前都有一直在寫blog的習慣,但多數是寫給自己看的,純粹是對於自己生活上的感觸。

而這些感觸正好對我的創作不管是舞蹈或是視覺藝術方面都是很重要的,然而以前還是會有同一個圈子的朋友可以一起關心體會,在部落格上互相鼓勵。

一起玩文字上的遊戲,討論表演藝術,討論人生......那些都是我過去最好的回憶。

wall lover 005

圖/ art work on the wall- Karen Casey, Dream Zone 2, 2013/ freo art centre, WA

 

經由姐的鼓勵下,一鼓作氣地寫了兩篇,雖然還沒有人知道我但,對我而言這都是一個很好的出口,讓我又可以慢慢地重拾心情

也謝謝那些許支持我的facebook friends :) sweet! 

 

平常Wenny就喜歡拍照,對巨蟹的我來說,不管是文字上或是照片就像是我的日記一樣,記錄著那些已成為片段的記憶。

我們,是否都遺忘了太多了,甚至是自己......

 

今天的開頭好像感性了一點,哈哈哈...其實五年前的我就是如此啦!

1891182_613935928661836_1694625954_n.jpg

圖/ art work on the wall- Karen Casey, Dream Zone 2, 2013/ freo art centre, WA

 

回歸正傳,今天Wenny想分享的只是我發現自己有個喜好,我自己本來不知道的喔,都是過幾年後在做某些 art project的時候才發現的喔!

就是啊,我拍照都特別喜歡拍牆面特別是老舊斑駁的,還有呢!由上往下照自己的

Wenny 大概找出了幾張,今天就先分享有牆面跟Wenny的部分好了,腳的下次喔!

 

back to childhood

at 北投溫泉博物館,覺得這馬賽克強真的很美。

在這所有殘破的背後,有著多少故事,一層層的一層層就這樣,堆疊出用時間寫出的美。

wall lover 002

at 羅東車站附近的一條街,只是覺得這面圍牆很美,請我男友趕快拍一下其實超熱的!看我的表情就知道ㄎ ㄎ ><     

wall lover 003

On the way to post office, Perth, WA 2014

喜歡這樣簡單復古的感覺,跟今天的復古洋裝剛好有搭配到,其實我呢,那時只是要到郵局的路上經過的那邊的。

對了,在澳洲超多復古二手店,在裡面可以找到超多超酷的衣服,這件洋裝也是其中一件喔!我超喜歡!!!!!

wall lover 004

另外,喜歡這種隨興舒服的感覺,像春天一樣,輕鬆散步到喜歡的咖啡廳享受早晨。

右圖就是剛所說的咖啡廳,是有上雜誌全世界排名前百名的咖啡廳喔!很幸運的其中一家就在離我澳洲家不遠的地方,

喜歡牆上的鳥兒復古的顏色跟有點掉漆的牆面,不是那麼完美卻覺得更有溫度。

IMG_2507.jpg

最後附上Wenny小時候照,原來我小時候就愛靠牆啊,而且也剛好有點點蛋糕洋裝ㄟ,我也是現在才發現哈哈哈哈!

之後我也會在我的相本上傳一些相關主題的照片,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喔!

今天就先這樣啦!:)night night!! 

arrow
arrow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