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訂樣式素材

呼呼呼呼~喔喔喔喔~

超久沒寫了。。。

 

這陣子因為Wenny在忙著準備去澳洲的展覽,所以都沒時間分享一些東西,覺得內心有些許的煩躁><

就是有一種腦子裡的暫存區快爆滿了的感覺ㄡㄡ

哈哈~所以今天就趕快把上次整理好的存放在草稿區很久的一篇分享給大家吧!這是一種急促感的表達嘻嘻~

 

上一篇ㄋㄜ 講到混搭,

其實混搭對我來說只是屬於自己擁有的感覺,的並沒有要到“pro”的地步(韓劇附身)或是變成達人才可以做的事,

在出門前或是在shopping時,腦海中或許都會有些幻想,想走什麼風格,想讓自己又或帶給大家什麼樣的心情。

生活中,總是靠這些小地方營造起些許樂趣,讓一層不變的心情能有點起伏。:)(如果有心電圖的圖貼更好XD)

 

2015 ready to go to school!

ㄏㄨㄟˋ髒那就穿髒吧!因為在學校常常會把衣服用髒所以Wenny都會裝帥不在意衣服盡情的創作,哈哈哈。。。(入戲中,自己演很大)

當然會穿那些便宜可用髒的就丟的衣服啦~然後有時會穿上繡花鞋,很清爽愜意的感覺,就是說I'm Chinese, I'm from Taiwan kkk...

2013

超懷念這件毛衣外套,是我姐的,然後我也不知道最後怎麼變我在穿ㄎ ㄎ 。

記得那時剛從墨爾本跟雪梨回來,在那邊的復古二手店買了這件馬褲還有Zara的靴子,

那一陣子都超愛穿的,很適合些微有涼意的秋天,也感覺有點帥氣。><

2015

一樣的褲子喔!跟襯衫也好好配!再換上牛津鞋:)感覺俐落些~

我的秋冬的好夥伴:)

2012

自己覺得穿洋裝也可以帥氣,復古二手洋裝加上休閒刷毛外套,

也可能是因為髮型的關係所以穿衣服的感覺也會跟著改變一些。:)

p.s. my favorite dress

2015

喜歡這件復古的大衣,今天想走的是什麼風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我自己吧!:))

2013

哈哈~來張搞笑的!短髮的我誒~ 整個感覺比較現代一點,感覺走路起來就是會比較快,哈哈哈!

來罐red bull加油再出發!

2014

這件裙子已經丟了,因為實在是穿太多次,已殘破不堪。

但真的超好搭,春夏秋冬皆宜,冬天會穿褲襪在裡面。而它才台幣300元:)

沒有同色系,包包也不是淑女款,但又穿跟鞋。。。

但是,我就是覺得好舒服ㄡㄡㄡ

DSC_0690.JPG

2016

短瀏海就這樣開始了,在這有好多同類,現在台灣也超多ㄏ ㄏ ㄏ ~

寬大的外套,喜歡愛迪達有時的復古設計,還有過膝裙,寬鬆and舒適+100><

年紀愈大好像愈舒適愈好哈哈哈!

 

Wenny是那種在現實中總是會想著浪漫的人,但總是會被大環境牽著走,

只是覺得大家都生活的好壓抑,因為所有的現實因素已經讓你忘了如何去經營自己的生活,

去享受生活,即使是那單純的幸福。

我也想努力找回那個自己,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